Quizlet

What is "Quizlet"?



  "Quizlet" is one kind of learning APP for learners to learn content built by other users, and of course, by ourselves. On the other hand, you can also share the content (sets) with others. I like the wholistic setting it has; you can learn it by using flashcards, practice writing, matching, and testing (make an evaluation). That's a motivating tool I will use to practice the content that I'd like to acquire.
     The examples:
 
 
 
  * Quizlet 優點及缺點:
 - 用戶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輸入所寫字卡的內容, 並一再複習
 - 學習集大容量次數
 - 最後評估部分 系統會幫助您瞭解您學習之成效如何

 - 使學習更有動力

  * (網路)學習者使用心得分享整理:
  - "我覺得Quizlet能幫助我們複習,是一個非常方便的應用程式,Quizlet Live更是刺激好玩。我們分組競賽,冷靜答題,小心翼翼、戰戰兢兢,直到最後贏的那一刻,實在是非常棒e_miao.png。Quizlet是我心目中最好玩的,希望有更多玩法等著我們去探索!" (何同學)
  - "嘗試新的體驗是好東西,然而Quizlet 雖然沒有kahoot好玩,但有更多的學習方法,能分組挑戰,所以它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軟體,我喜歡它! " (郭同學)
  - "Quizelt很好玩因為他可以用在複習,也可以分組來競賽,讓我們用不同的方式來學習和複習,還讓我知不知道我複習還有那一方面我沒複習到。e_love.png " (賴同學)
  - "雖然Quizlet沒有很好玩,但是,又覺得很好玩,不好玩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它做的有一點不太有趣,很好玩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它唯一比較好玩的是配對的遊戲,除了可以增加我們的學習,還可以增加我們的反應力e_shout.png " (張同學)
  - "我比較喜歡Quizlet,因為跟kahoot比較起來比較不會當機。而且,它的學習方法比較多元,kahoot的玩法就只有一種,然後一直不斷的重複,Quizlet能好多個交替練習。除了這些之外,還能測試自己對於課文是不是夠熟悉。 " (黃同學)
  - "Quizlet是一個分組競賽遊戲,和Kahoot、Quizizz截然不同,可以看出誰是對伍的老鼠屎。Quizlet可以說是最簡單,也是最困難的。最簡單,是因為只要有讀熟,就可以很快通關;最困難,是因為只要有人按錯,就會重新開始。而且是每一組一起比賽,只要有人答對,遊戲就結束了。每次我們已經快要答對時,別人就通關了,十分刺激。e_shout.png " (林同學)

* 分組競賽(Quizlet Live) 教師建立頁面:




References
https://quizlet.com/help/2444083/what-is-quizlet-and-how-can-i-use-it
http://ohdearyui.pixnet.net/blog/post/124977356-%E8%87%AA%E5%B7%B1%E7%9A%84%E5%96%AE%E5%AD%97%E8%87%AA%E5%B7%B1%E6%95%91-quizlet%E5%A4%A7%E7%A5%9Eapp-%E4%BD%BF%E7%94%A8%E6%95%99%E5%AD%B8
https://class.tn.edu.tw/modules/tad_web/discuss.php?WebID=255&DiscussID=9021





留言